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在 Outlook 中開啟或儲存郵件附件時出現錯誤訊息:「無法建立檔案」

若是使用 Outlook 2003,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修正:
1.新增資料夾在[C 磁碟機],並將資料夾命名為 temp0。
2.按一下 桌面左下角[開始],按一下 [執行],輸入 regedit,然後按一下 [確定]。
3.找出並按一下下列登錄機碼: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1.0\Outlook\Security\
4.在右邊窗格中,按兩下 [OutlookSecureTempFolder]。
5.在 [數值資料] 欄位中,輸入 C:\temp0\,然後按一下 [確定]。
6.結束 [登錄編輯程式]。
7.重新開啟或儲存郵件附件,這時候就不會出現錯誤訊息。

參考來源: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05982/zh-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